隨機小語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漣漪影片】...談 feel 內在和平




作者: magilulumi (小光光撿到天使羽毛) 看板: NewAge
標題: [分享] 影片...談 feel 內在和平
時間: Sat Sep 6 13:51:42 2008

看到超級清晰的中文字幕

感覺就很棒 哈哈 就一直看下去了

這當中有小光光的最初的回憶

想當年會開始深入反省

就是因為蘇格拉底的 認識自己

這一段影片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那是什麼東東

叫做....You are alife. 妳還活著 你是活著的生命

你是生命本身

而這個生命的本質是快樂喜悅的

造物者 (All that is)創造生命是要體驗她自己快樂程度

再寫一次

造物者創造生命本身就是要體驗她/它/牠/他/祂/鉈(礦物的它)自己的快樂程度


Q:證明題

請證明白寶書P202的"快樂是存在的最高境界"

A:喜悅(joy)是存在的最恢宏的狀態,處在 (in = en )這樣快樂的狀態

你就會很享受(enjoy),享受在這樣的狀態,就很難去傷害別人

也知道如何善解別人,這時候就室內在和平的狀態啦

故得證 # ^^



有時候都會到聳動的疑問句

"我是誰?" "我在這裡做什麼?" "我快樂嗎"

"你曾經在這一生中愛過什麼人" "你處在真正的喜悅當中嘛"

"你發現生命的意義嗎"

是不是開始給自己安心的答案的時候了

不斷的創造/擴大自己的答案

然後,開開心心的體驗這樣的歷程


我是誰? 我是創造感動的漣漪天使。

在這裡做啥? 把握每次機會,將漣漪這種美好的感覺, 放進每個當下(影片、音樂、文字、生命、快樂)之中

我快樂嗎?

這個答案要用機率來回答,我處在90%的快樂之狀態也可以用意願來回答:我願意讓自己順流在快樂狀態下,不在乎結果

曾愛過什麼人?

自己將會是最真實的答案,還有,自己所創造出來的狀態,還有,將"純愛"放進每個關係中

你處在真正的喜悅當中嗎? 除了已經在的宣告,還可以發現已經在的證據
這些都是讓自己知道已經在的感覺
然後把握處在這樣狀態的機會,去做喜歡做的事情
也許眼前的證據,就是這些文字的產生吧!!

喜歡能寫出這樣文字的狀態,表示自己就在喜悅的狀態中。這是一個很棒的證據。



你發現生命的意義嗎?

盡可能的蒐集漣漪的感覺,盡可能的將漣漪的感覺放進機會中,這也許是7xRi的揚昇狀態,處在這樣的狀態下感覺真好


也許這些只是暫時讓自己安心的答案

不過這也是當下那個狀態存在重要聲明/宣告

也許下一次,有機會可以更深入在喜悅的狀態中

假裝喜悅還有更深的層次 也許有七層吧

也許八層,管它有幾層...

套句連勝文的話... 爽就好 哈哈


--
你是某個人正在等待的天使,好好愛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2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