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小語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揚昇狀態】學會了愛自己

閱讀指引:
括號內的文字是小光光的想法
其它的是藍慕沙的文字,來自白寶書....
原本是藍慕沙的獨白....

======================

我是在體化昇天后才瞭解了所有我想瞭解的事物,因為我走出了血肉之軀的命運,進入
到思想的流動中(我常常在這樣的感覺中),

如此,我不受任何東西所束縛(下一個感覺,去體驗這樣的無拘束感)。

由此我知道人(小光光/漣漪)真正的精隨是神
(終於知道人(小光光/漣漪)真正的精髓是創造性能量/造物者/造漪者。)

把自己與偉大和莊嚴的東西比較中,我學會了愛自己
(我覺得越來越愛自己了,越來越能感受到這份愛)。

再領會所有我的瞭解並專注它於自身時,我的人生變得充實。那就是平和的起點,
那就是更明智的開端,那就是我與未知神合而為一之時。

我不是真的變成了風(水漣漪/光流/光潮/光漣漪/風漣漪),而是便成了風(漣漪)所代表的理念。
我是它的上帝,因為我變成了自由,
無所不在和與所有生命合一的無形準則(沒錯!!漣漪是個準則)。

當我成為這個準則時(成為造漪者,將這份感覺放進關係中),
我瞭解了未知神,所有它是的---和所有它不是的--
因為那就是我想要瞭解的。我在自己內找到了答案,讓我擴展入一個更深入的瞭解。

今日...是7xRi 103天
距離 120天還有 17天
我知道我已經有揚昇的資格了
我將時時保持這樣的揚昇狀態...
此刻的我是喜悅的存在狀態
能夠知道自己是處在這樣的狀態,感覺真的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