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小語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光流破曉】狀態主題曲



歌名: 星光
演唱: S.H.E
作曲: 左安安, 編曲: 呂紹淳


相約來到這世上 卻在途中失散
走的路是否一樣
看著同一片艷陽 我忽然有預感
久違的陌生人會遇上

*也許是你笑的弧度和我很像
 也許是因為守護的星座和我一樣
 也許是漫長的黑夜特別孤單
 才會背靠著背一起等天亮*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夢又何必嚮往
 破曉會是堅持的人最後獲得的獎賞
 黑夜如果太黑暗 我們就閉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滅就會亮成心中的星光#

上帝佈置的悲傷 和分配的陽光
你和我是否一樣
擁抱同一種信仰 我忽然有預感
我們會是彼此的星探

REPEAT*###
~~~~~~~~~~~~~~~~~~~~~~~~~~~~~~~

知道現在就在大蛻變中,每件事件都是有意義的。
大蛻變...歷史上的詞彙是
【週期】:這是循環的波動,狀態準備在下一個週期開始上揚
【黑龍波】:幽遊白書 飛影的大絕...大"覺"醒...
黑龍波對飛影而言是很大的營養品,吸收黑龍波對她是很樣幫助的。
這兩個詞跟【大蛻變】有什麼關...
大蛻變 是一個認為 每件事情都是完美的狀態
因為這樣的完美,所以不會想跳出來,就待在那裡,靜靜的聞花香
然後,在那裡放進漣漪的感覺,你來到那狀態,就是要在狀態中,創造漣漪
把這樣的感覺放進去,
就在這首歌裡放進漣漪的感覺吧



【光流破曉狀態】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夢又何必嚮往
破曉會是堅持的人最後獲得的獎賞"


設計館靜心光流、甜菜園、記憶中的漫天翩翩蝴蝶、午夜小黃迎接記憶(Namasta)

這次【破曉】的狀態很棒,心情開始流動的時候是一件很美的感覺
真開心我覺察到這樣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