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小語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不決定也是個決定

親愛的朋友,在你一生中的今天,我相信神要你知道…

不決定也是個決定

放手讓某事進行直到它”決定了自己”這樣就是預設的生活。你不想要以這種方式生活。所以選擇吧!當下就選擇。

停止為你所失去的擔心或是你能贏得什麼,只要追隨你的喜悅就好。你的喜悅告訴你該去什麼地方呢 ?

==英文原文===

On this day of your life, dear friend, I believe God wants you to know...

....that not to decide is to decide.

Letting something go until it "decides itself" is Life by Default[i]. You don't want to live that way. So choose. Choose right now.

Stop worrying about what you can "lose" or how you can "win" and just follow your joy. Where does your joy say you should go?

You know exactly why you heard this today...

Love, Your Friend....
Neal


[i] 預設


===心得 出現了====

直接有意識的去選擇自己要的狀態,面對生活,面對靈性,面對開悟的當下,這就是開悟的選擇,這個邀請已經送出了,你就開開心心的決定接受這個邀請。讓整個宇 宙閃閃發光。這就是這篇訊息的目的。衷心祝福你,永遠記得這個辛辛苦苦學習到的東西。你為這朵玫瑰花,所花的時間讓它變得如此重要。這點你可以好好放手去 選擇,因為這對你來說是重要的,做個開開心心的決定,也有助於玫瑰的心靈


你的喜悅所在就是你所要去的地方,(與神的經典問句,你要去哪裡?)神的五個態度,喜悅、去愛、接受/臣服/信任、祝福、感恩。我的喜悅告訴我要去哪裡,不論我去哪裡,我都在神的心中,沒別的地方可以去了。

沒有留言: